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五功能电动病床电路板抄板及样机克隆案例简介

[日期:2010-01-07]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ABS五功能电动病床PCB抄板案例
ABS五功能电动病床是华创在医疗设备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领域取得成功的一个典范。

 

规格:2120*900*450-720MM(L*W*H)

电动三折,电动升降,电动倾斜,软连接床板,四节式PP 护栏,中控脚轮.

可选配;进口电机,CPR功能,同步刹车

背部升降:0-75+5°   
膝部升降:0-40+5 °     
高低升降:300MM    
尾部升降:0-12+2°                  
头部升降:0-12+2°
    目前,华创已经可以在该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SMT加工等垂直化服务,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我们期待能与在此系列产品方面有需求的客户开展积极合作,如有需要,可来电洽谈。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上一篇:高压雾化加湿机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技术实例

下一篇:医疗纯水设备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克隆案例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