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冰点测定仪电路板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案例解析

[日期:2010-01-02]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冰点测定仪抄板及芯片解密简介
    华创多年来一直从事电子产品反向技术研究,以市场为指向标进行发展。本着为客户负责态度细心的对待每一项设备的破解工作,至今,,凡是顾客委托的任务,华创都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圆满的完成了任务。为此,华创也以最快的速度成为抄板业领袖,成为了无可匹敌的王者。冰点测定仪是华创众多案例中的一个,华创现诚挚转让此系列设备的全套技术资料,有意者可与华创商务部联系。现遵守与客户签订的保密协议将本产品介绍如下:
技术参数


容量:单个,20个或40个样品
显示冰点和加水百分比
基于珀尔帖效应的电子控制的制冷系统
通过连续循环系统自动更新冷却液,强制通风
工作室温:+5℃— +36℃
RS232串口数据输出——热敏打印机可选
软件控制的搅动和运行
结果显示 ℃、°H以及水的百分比单位,用户可选择输出方式
样品量: 2-2.5mL
分析时间:大约2 min;仪器预热时间:5 min
分辨率:±0.0005℃ ; 重现性和重复性:±0.0025℃
尺寸:26×38×33cm(宽×深×高),带有一个低测量头
重量:12kg
电源:220V/50Hz
  华创专业提供PCB抄板、PCB设计、样机制作和调试、芯片解密等服务,可根据客户实际需要进行创造性改板等服务,保证克隆的产品功能毫不逊于原装产品,有意者请与华创商务中心联系。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技术

上一篇:低浊度传感器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案例解析

下一篇:油脂氧化稳定性测定仪抄板及二次开发技术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