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微晶祛疤机pcb抄板与芯片解密案例

[日期:2009-12-30]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微晶祛疤机是华创在医疗设备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领域取得成功的一个典范。
 
  微晶祛疤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美容方法之一,取代了药物腐蚀、磨削、针刺、手术、填充等传统祛疤方法。并且根据不同的参数设置可达到既能嫩肤,也能祛疤的双重功效,被美国FDA公认为十分安全有效的美容方法。在欧、美、日、韩、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被广泛应用,成为美容整形外科及高档美容院必备的美容项目之一。
  适应症:


  1、局部烫伤、烧伤愈合后的浅表性疤痕;
  2、剖腹产疤等部分手术后遗留下的缝线疤痕和刀疤;
  3、黑头、粉刺、痤疮、天花、水痘等愈合后遗留瘢痕;
  4、日光损伤后的皮肤及雀斑、色素斑、黄褐斑、皮肤质地色调不均、老年斑等;
  5、油性皮肤和毛孔粗大;干性皮肤外观呆滞无光;
  6、身体各部位细小皱纹,生产后妊娠纹。
  治疗原理
  微晶治疗是利用真空密闭的机内系统引导,使天然矿物微晶体通过磨头进行物理渐进式柔性磨皮。同时可刺激血液循环,加速组织发育,促进淋巴循环帮助代谢,促进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再生,加速皮肤恢复。
  目前,华创已经可以在该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SMT加工等垂直化服务,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我们期待能与在此系列产品方面有需求的客户开展积极合作,如有需要,可来电洽谈,

TAGS:微晶祛疤机pcb抄板与芯片解密案例

上一篇:便携式B超仪电路板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

下一篇:多功能数据处理器PCB抄板与芯片解密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