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静电测试仪电路板抄板及IC解密技术案例实例

[日期:2009-12-2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二次开发成功案例之静电测试仪
静电测试仪一般用于测量人体携带的静电荷量,是华创在专用仪器仪表反向技术研究领域涉及的典型产品类别。目前,在静电测试仪反向工程开发中,华创已经取得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以下静电测试仪就是目前已经成功为客户实现二次开发并已向客户交付全套技术资料和二次开发样机的典型案例之一。
 
静电测试仪
 
基本描述:
  可附有离子平衡测量板,测量离子产生器的残余电压,可测范围+/-200V。
电场测量范围 +/-20Kv  
2 LED确定25mm工作距离
  可配离子平衡测量板(+/-200V)
  单按归零重置
  单按显示锁定
  闲置自动关机
电池效能显示
 
特征参数:
  功    能:有效检测ESD工作场所设备,工作台面,工具的带静电电荷。
  特    性:液晶/电平显示检测数据,测试数据保持,数字清零显示,高/低档量程。
  输    出:红色LCD显示正电荷、蓝色LCD显示负电荷
  测量范围:(0~±1.49kv低范围),正负1kv-20kv(高范围)。
  测试精度:±10%
  电    源:9V
  精    度:低范围精度为:正负0.1kv ;高范围精度为:正负1kv
  输入电压:9V,6F22 manganese battery
  静电场可测:+/-(0.00-20.0kV)(自动显示调整)
  标准测距:25mm+/-1mm
  离子平衡可测:+/-(0-200V)
  测量距离根据:ESD-STM3.1-2000 lonization 标准
  LCD显示更新:每秒5次
  反应时间:1秒
  工作温湿度:10?40 deg C/RH:0?60%R
  图形显示:正:红色/ 负:蓝色
  声响报警:开机/闲置自动关机/超出可测范围
  自动关机:闲置约5分钟
  测量模式切换
  静电场:单按Power掣,有一beep声
  离子平衡(请先安装离子平衡测量板)同时按Zero和Power,有二beeps声
重量/体积0.13kg/11.5cm*6.5cm*2.5cm(连电池)
华创可提供众多仪器仪表及其他电子产品的反向解析与二次开发服务,如果您有相关合作意向,请致电华创商务中心。咨询详情。

TAGS:IC解密 技术

上一篇:网络电力仪表电路板抄板及IC解密技术案例解析

下一篇:八防区型防盗电话联网报警系统抄板及反向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