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抄板研究钢筋锈蚀仪

[日期:2011-01-07]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科技提供研究钢筋锈蚀仪抄板及样机仿制开发、仿制克隆、样机维护、样板制作等服务,欢迎有研究钢筋锈蚀仪pcb抄板的客户与华创联系。
配套软件:仪器具有强大的分析处理软件,配合PC机WINDOWS可以做出相应的检测报告。
配置清单和报价:
1.钢筋锈蚀仪主机
2.电位电极
3.梯度电极
4.信号线
5.数据传输线
6.接线盒
7.硫酸铜
产品详细介绍:
    用于混凝土结构中钢筋锈蚀程度的检测。目前依据电化学方法进行钢筋锈蚀的检测仪器,一般配备一个金属电极,一个硫酸铜电极,金属电极与钢筋连接(需凿开混凝土保护层),硫酸铜电极在混凝土表层测量。
DJXS-06仪器除具有上述这种功能外,还配备了两个硫酸铜电极,可进行电位梯度测量,(不必凿开混凝土)。利用仪器的电位梯度测量功能,不必凿开混凝土就可快速进行混凝土内钢筋锈蚀的普查。
    混凝土中钢筋的锈蚀是一种金属铁氧化的电化学过程,钢筋锈蚀使钢筋形成局部电池,而在钢筋周围形成电位差,钢筋锈蚀仪,工作原理是测量混凝土表面相对于钢筋的电位或测量表面的电位梯度,根据钢筋锈蚀过程中产生的电位大小或形成的电位梯度大小判断钢筋是否锈蚀或锈蚀程度。

TAGS:钢筋锈蚀仪 pcb抄板 抄板

上一篇:电机软启动器pcb抄板开发与样机克隆

下一篇:落镖法冲击试验仪抄板开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