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手持式超声波流量计 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案例

[日期:2010-05-1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本案例中手持式超声波流量计是华创成功完成整套仿制克隆的典型案例,从PCB抄板,芯片解密,原理图反推、BOM清单制作到样机的仿制、样机调试、外形模具三维数据提取以及成品,华创提供了完整的技术开发与生产加工服务。

【手持式超声波流量计性能特点】
测量介质:水,海水,酸碱液,处理后工业污水、各种油类等能传导声波、单一、均匀的液体
管道材料:不锈钢,钢,铸铁,铜,铝,玻璃钢,PVC管材等均匀致密的管道,允许有衬里
管衬材料:橡胶,环氧沥青,玻璃钢,砂浆等,或无衬里
管径范围:DN15mm 6000mm
流速范围:0.01/s ±32m/s
度:优于±1%(国内最先达到此精度的超声波流量计)
直管段长:安装时最好满足:上游>10D,下游>5D,距泵出口处30D(D:管径)
外部形态:主机220mm×92mm×32mm,重量538克。
 
【其它】
背包或手提携带,内置镍氢充电电池可连续工作10小时以上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上一篇:高速PCB设计中散热性能的考虑

下一篇: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案例--汽车电脑诊断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