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样机制作案例之稳定同位素质谱仪

[日期:2010-01-13]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反向技术,pcb抄板技术的日渐成熟,使得华创人情开阔在反向研究的视野,数万件电子设备技术密码的成功破译,多种设备的良好回馈,使得华创离自己的目标更近了,但是为了给人们提供多种精密仪器的pcb抄板,华创的奋斗方向正向精密仪器倾斜,而稳定同位素质谱仪的反向研究的成功只不过是华创反向研究众多案例中的一例,根据客户保密协议,现将部分技术参数透知于下:
Isoprime稳定同位素质谱仪定位于满足世界上最优秀的科学家和技术人员,提供同位素质谱应用方面最先进,最高效和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IsoPrime在元素分析,气相色谱和顶空气体分析方面有着显著优势,能在任何应用领域提供最卓越的性能表现。Isoprime同位素质谱是地质科学,环境科学,医学和食品认证等领域专家的首选。Isoprime的起源可追溯到七十年代初。历经80年代及90年代,由原VG同位素公司到最终形成的稳定同位素质谱专家——Isoprime公司,其生产线不断发展。在过去的35年里,持续不断的研发造就了一系列著名的产品——VG Sira、Prism、Optima IRMS。秉承世袭的优势,Isoprime同位素质谱代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同位素质谱仪及样品引入系统的组合。Isoprime是在元素分析领域具有超过110年专业经验的的Elementar的全资子公司。
新的设计原理,独特的Isoprime万用三杯接收器(UTC),专利设计的高性能法拉第杯,已证明其寿命可超过十年。可扩展一个IsoPrime特有的专利的最新型的静电过率器(ESF),提供无与伦比的连续流H2测定能力。而且消耗品的价格远远低于市场上同类产品的消耗品价格。

稳定同位素质谱仪

﹡ C,N,S,O,H,Cl,Br同位素分析
﹡ 模块化设计
﹡ 优异的分析精度
﹡ 超高灵敏度
﹡ 高通量
﹡ 极佳性价比
主要特点 ﹡ 应用于:生态学,地理地质科学,海洋科学,环境科学,石油,石化,食品,化工,法检,
? 医学,考古等领域。

﹡ 样品包括:土壤、农业样品、大气、水、石油、香料、酒、果汁、蜂蜜等

﹡ 分析模式:双路进样,连续流,高温裂解,痕量分析,GC接口,LC接口
仪器介绍 IsoPrime 稳定同位素质谱仪应用于:生态学,地理地质科学,海洋科学,环境科学,石油,石化,食品,化工,法检,  医学,考古等领域。 样品包括:土壤、农业样品、大气、水、石油、香料、酒、果汁、蜂蜜等。
华创已通过反向工程掌握该产品的技术资料,并可提供该产品的的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方面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我们会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产品的更新换代,提升该产品的功能升级和扩展,为广大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我们期待与广大客户真诚合作,详情请咨询华创商务中心联系。

TAGS:样机制作案例之稳定同位素质谱仪

上一篇:样机制作案例之激光粒度分析仪

下一篇:油漆厚度检测仪PCB抄板及二次开发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