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气体分析仪样机制作案例

[日期:2010-01-13]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科技拥有一支精锐的技术团队,先后参与了国内数万个仿制技术项目的研究,并成功实现了99%以上精准度克隆,所研之物,无不所破。多年来,华创以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卓越的融创造于克隆之中的变通能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华创涉足医疗电子仿制领域已近十年,迄今已有数千套设备技术为吾所破,并成功跻身至该领域的主导地位。本文将以淹到气体分析仪为例详细介绍一下,该类产品的性能和参数。


产品简介
采用点阵式大显示屏,能够显示表格及数字,取代了传统的测量值和计算值的显示方式.内置打印机可以自动记录数据,打印间隔从10秒到30秒可调.
仪器配有大容量的数据存储器,存储间隔从10秒到30秒可调,使用者能够轻松的获取17个小时的测量值(每10秒记录一次).通过软件"Compact tools"可以将储存的数据传输到计算机上.
的基本配置为O2,CO和NO电化学传感器,且能测量压差,烟气流速,烟气和空气温度.
另外,还可配置SO2,NO2和高浓度CO传感器,最多可同时装配6个电化学传感器。D1-MSI COMPACT NT能够自动计算烟气损失,燃烧效率,空气过剩系数,CO2和NOx浓度值.测量值可显示并打印出来.测量单位有多种选择,如:Vol.%,ppm,mg/Nm3,mg/kWh或mg/MJ.
普通的充电电池会由于充电过量而受到损害.而D1-MSI COMPACT NT使用的铅电池,不仅有充电过量保护,还能连续工作长达12个小时.当检测的气体浓度超出量程时,内置的附加冲洗泵和控制预报警功能会冲洗传感器,从而延长其使用寿命.在冲选CO,NO和NO2传感器时,其他的测量及计算如O2,SO2温度和压力仍正常运行
MSI还有多种探抢可供选择,如测量烟气温度,气体浓度,烟气压力及流速.多种探枪长度满足了不同的应用领域的需求.
的标准配置含有气体预处理器(包含冷凝水收集器和粉尘过滤器),用户可根据需要选配自动冷凝水收集器(可以自动清空).

技术参数

显示 点阵式数字显示,手动和自动背景照明
接口 串行口2400-115200波特
操作温度 +5℃-+40℃
储存温度 -20℃-+50℃
电源 免维护的6AH铅电池,可使用12小时
气体采样 薄膜采样泵和额外的冲洗泵(避免传感器被高浓度气体损坏)
气体预处理 气体预处理器(包含冷凝水收集器和粉尘过滤器)
尺寸 390×190×320mm
重量 7.1kg

可选择的电化学传感器
氧气O2 :0~25Vol.%
分辨率:0.1Vol.%  
精确度:0.3Vol.%
一氧化碳CO:0~400ppm
分辨率:1ppm
精确度:±20ppm或50%测量值
一氧化氮NO:0~2000ppm
分辨率:1ppm
精确度:±5ppm或50%测量值
二氧化氮NO2(可选):0~200ppm
分辨率:1ppm
精确度:±5ppm或50%测量值
二氧化硫SO2(可选):0~4000ppm
分辨率:1ppm
精确度:±10ppm或50%测量值
一氧化碳:计算值0~9999ppm
分辨率:1ppm
二氧化碳CO2:计算值0~21Vol.%
分辨率:0.1Vol.%
动压:-10~120hPa
分辨率:0.1hPa
静压:+5~+120hPa
分辨率:0.01hPa
流量:0.65~1.5L/min
抽力:±200hPa
燃烧效率:计算值0~199.9%
分辨率:0.1%
空气过剩系数:计算值1.00~9.99%
分辨率:0.1%
烟气损失:计算值-20~100%
分辨率:0.1%.
备注:检测的五种气体为O2,CO,NO,SO2
 注:相关产品、定购及方案合作、技术资料转让请来电来访咨询!

 

TAGS:气体分析仪样机制作案例

上一篇:手提式溶氧仪样机制作案例

下一篇:携带式复合气体检测仪样机制作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