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自动冲孔机电路板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实例

[日期:2010-01-0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团队组建近二十年来,一直秉承着“全面覆盖抄板领域”的目标在行进,二十年的不懈追求也换来了丰硕的成果,今天,华创可以自豪地说:“华创不仅在技术上覆盖了可仿制的所有产品,还覆盖了大半个抄板市场。”自动冲孔机是华创抄板克隆的成功案例之一,本文将详细介绍其功能特点:


产品特点:(触摸屏、真空吸气加压板、速度快、精度高)

1》  本产品是参照国内外线路板生产特点,采用人性化整体设计,运用高科技精心设计而成。可以打任意半圆以上的残缺。


2》  先进的windows2000操作系统,功能强大,快速敏捷,全自动图象识别,自动冲孔,10.4英寸彩色显示器大视窗靶型显示, 不伤眼睛。


3》  冲孔速度可高达0.35秒/孔,为国内及亚洲同类产品之首。


4》  具有正反面多种光源,可准确识别各种软性线路板,菲林片,薄膜开关及重氮片材料等等的靶型。


5》  吸盘真空吸气加压板使冲孔精度更精确。


6》  在工件进入电脑控制范围内,设备自动锁定目标冲孔并自动计数,使加工更加心中有数。


7》  进口花岗岩工作台面,永不磨损。


8》  主要部件采用日本和台湾进口部件,使精度更加准确。


9》  标准冲孔直径为ф1.0mm-ф5.0mm。特制可为ф1.0mm-ф10.0mm。


10》 定位误差小于0.015mm。


11》 外型尺寸(l×w×h)100×80×115cm。


12》 最大加工板面600mm×600mm。


13》 可加工材料:各种软性线路板,菲林片,薄膜电路,重氮片,手机面板等。


14》 电脑控制系统终身免费升级。


15》 净重180kg,毛重210kg。


16》 电压ac200v-240v  功耗0.35kw。
    华创专业提供抄板设计、样机制作与调试、芯片解密、批量代工等服务,正在寻求技术支持的朋友可放心与我们联系,精湛的技术、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确保您享受到“技”超所值的服务,还犹豫什么,赶快跟华创商务中心联系吧!
 

TAGS:芯片解密

上一篇:坚固紧凑的工业型万用示波表抄板及IC解密案例

下一篇:广角度动/静态激光散射仪样机制作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