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高级裁断机电路板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案例解析

[日期:2010-01-06]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专业提供PCB抄板与设计,IC解密,样机调试与制作,功能参数修改等服务,数十年的从业已经成功破解了成千上万的产品,高级裁断机就是其中之一。


 
1、用途:
本机在制鞋、皮革、制衣、玩具、吸塑等行业广泛应用,适用于塑料、皮革、布料、纸板及合成材料的成形裁断。
2、结构:
四柱,双油缸,全液压,自平衡。
3、特点:
◆裁断头快速下降,减速裁断,不但可快速作业,且可多层高精度裁断。
◆采用特殊平衡装置,可确保裁断头与床面的平行度。
◆自动润滑系统,马达起动后四支支柱即自动润滑,可确保机器的平顺与寿命的延长。
◆裁断高度快速设定,刀模高度变换可在30秒内完成高度设定。
◆两手操作开关确保安全。
◆作业快速,刀模可直接取放。
 
    华创在PCB抄板,IC芯片解密等领域是绝对的行业老大,我们有无数的技术资料,如果您有需要的话请与我们联系。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IC解密

上一篇:瑞士脊柱电子测试仪电路板抄板及IC解密案例

下一篇:无痕高速烫平机电路板PCB抄板及二次开发解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