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恒温烤片机电路板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实例

[日期:2009-12-30]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恒温烤片机是医院病理科做组织烤片用的一种先进设备,在临床医疗领域运用广泛。
  华创现已完全攻克了恒温烤片机的技术壁垒,不仅能一次性100%成功克隆该产品,并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实现其产品功能的升级与扩展,同时也可提供样机制作与功能调试、批量生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一条龙服务。为尊重保密协议,华创现仅做简要介绍,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技术参数:
  台面尺寸(mm):324×272
  温度控制精度:±1℃
  温度控制范围:室温至75℃
  电源:220V±10%50/60HZ或者110V±10%50/60HZ
  最大功率:350W
  外形尺寸(mm):324(W)×300(D)×75(H)
  重量:2.75Kg
  诚挚对外转让此系列众多成功案例的全套技术资料,客户可轻松把握此类产品的设计思路,捕捉某些高端设计的闪光点,为己所用,也可方便地融入到自己的设计中,开发出更高端的产品。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

TAGS:样机制作 技术

上一篇:超声波铝丝焊线机电路板抄板及二次开发解析

下一篇:酶标工作站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