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正弦功率信号源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案例简介

[日期:2009-12-29]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在系列正弦功率信号源产品中,华创已拥有了众多成功案例,完全掌握了其核心技术,不仅可一次性100%成功克隆,还可为客户提供诸多设计参考、系统级解决方案,样机制作与调试,帮助客户实现其产品最大性价比。现诚挚对外转让其成功案例的全套技术资料,包括详细的产品参数、电路原理图、电路PCB板图、元件清单、源程序、相关元器件供应商等材料。下面列举一例进行简要介绍,以供大家参考。
  
    产品特点
  由信号发生和6位数字频率计两部份组成。
  频率值由6位数字频计指示,输出幅度值由4位数字电压表指示。
  信号发生器的频率范围宽。
  除正弦波外,还有方波和TTL输出。
  有电压输出端和功率输出端。
  电压输出还具有80dB衰减器。
  数字频率计除指示输出波形的频率值外,还能外接测频率使用。
  技术规格


  频率范围:10Hz~1MHz分五档 6位数显
  正弦波失真:小于0.5%(10Hz~100KHz)
  正弦波频响:小于±1dB(10Hz~200KHz)
  方波边沿:小于0.2μS(电压输出时) 小于2μS (功率输出时)
  输出幅度:大于10Vrms 4位数显
  输出功率:频率低于100KHz时10Wmax 频率低于200KHz时5Wmax
  电压输出端阻抗:50Ω
  频率计测频范围:1Hz~10MHz
  外形尺寸:400×360×130mm
  体积重量:约6kg

华创现全面转让此系列产品的全套技术资料,包括产品参数、电路原理图、电路PCB板图、元件清单、源程序、相关元器件资料等。客户可轻松把握产品的设计思路、捕捉某些高端设计的闪光点,为己所用,亦可方便地融如到自己的设计,开发出更高端的产品。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
 

 

TAGS:PCB抄板 IC解密 样机制作 技术

上一篇:高压开关机械特性测试仪抄板及全套克隆案例简介

下一篇:系列专用逆变电源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