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四泵直线式灌装机pcb抄板开发维护

[日期:2010-12-23]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欢迎有四泵直线式灌装机pcb抄板的客户与华创联系,我们提供最专业的技术与服务!
技术参数:
适应规格(范围):25-1000ml
生产能力:包装容器可是大口或小口圆、方瓶或其它玻
璃、陶瓷、金属、塑料瓶。15-60瓶/分。
喷嘴头数:4头
    主要用于圆形、方型或异形瓶(除倒锥瓶外)等,玻璃瓶、塑料瓶充填酊水、糖浆、膏汁、酒类等各种液体,RGCB4B 型更适用于大容量,易起泡的液体的灌装,可提高效率,具有结构合理,性能可靠,适应性广,可用于制药、化工、食品、轻工等行业。自动理瓶、输瓶灌装,灌装速度可无级调速。既可充填液体也可充填膏汁,计量泵更换方便,经久耐磨。适应性广,同时也适应于包装材料误差较大的灌装。与药物接触部分用不锈钢制作。外形美观,外罩板也采用不锈钢制作。

TAGS:灌装机 pcb抄板 抄板

上一篇:分体式宫腔超导可视人流系统抄板

下一篇:茶叶氟快速检测仪pcb抄板样机开发克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