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IPL光子美容仪样机抄板开发

[日期:2010-11-30]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科技致力于观念、管理、技术的吸取与创新,以精神挑战困难,以智力挑战偏见,以科技挑战落后,以现代化意识挑战传统观念,在这不屈不挠的挑战中,赢得了机遇,赢得了发展,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
治疗优势
进口宝石晶体导光系统,冷却性能更好,更舒适,更持久。.
以色列*半导体冷却系统,给皮肤表皮提供-10度。
多功能:脱毛,嫩肤,祛斑.祛红血丝。
治疗头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小巧,更方便,减少操作者疲劳。
采用美国8倍大气压光源。
外壳采用高纯度工程ABS塑料,防漏电,更安全。
三大冷却系统*以色列*半导体+水冷+风冷,外加冷凝胶冷却,更科学。
适用范围
取 斑:老年斑、雀斑、黄褐斑等色素沉着。
痤疮:各种痤疮,暗疮。
红血丝:先天性红血丝、换肤后红血丝。
嫩 肤:收缩毛孔、去黑头、祛除川字纹。           
祛除全身毛发。
   华创科技采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扫描设备,拥有专业的、有经验的PCB抄板团队,能解决并完善当前PCB设计布线中的一些缺陷及不足,能对高速数据线进行模拟仿真,保证设计质量。华创提供IPL光子美容仪样机pcb抄板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同时承接仿制克隆与二次开发项目等合作,有意者请致电咨询详情。

TAGS:美容仪 抄板 pcb抄板

上一篇:胎儿监护仪pcb抄板样机克隆仿制

下一篇:分体式宫腔超导可视人流系统抄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