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案例--旋转蒸发器

[日期:2010-05-19]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本案例中旋转蒸发器是华创成功完成整套仿制克隆的典型案例,从PCB抄板,芯片解密,原理图反推、BOM清单制作到样机的仿制、样机调试、外形模具三维数据提取以及成品,华创提供了完整的技术开发与生产加工服务。

旋转蒸发器能在系统负压条件下恒温加热,通过旋转形成薄膜,然后由冷凝器回收溶媒,特别适合于对热敏感物料的浓缩、结晶、和分离溶媒回收等,经改型,还能做回料提取。本机是科教、生物、医药.化工、食品等行业进行科研、生产的仪器备。二. 特点高蒸发率,高回收率,采用先进的变频、电子调速,确保电器性能。交流感应电机无级调速,无电、无火花、寿命长。整机模块式系列化设计,可扩展性强、安装、维修保养方便。减速箱蜗杆设轴承支承,用联轴器与电机联接,提高运行稳定性,延长寿命。精心设计的密封系统,耐腐蚀性强,真空度能达- 0098Mpa。玻璃仪器采用GG-17耐高温硼硅玻璃制造,理化性能良好。
 
作为一家长期专注反向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华创可提供多种案例产品的整机克隆、功能样机制作于调测、产品二次开发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批量代工等服务,协助广大客户进行产品参考设计与技术研究应用。http://www.pcbcool.cn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上一篇: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案例-循环水多用真空泵

下一篇: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案例--万能试验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