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千兆防火墙PCB抄板及二次开发技术案例实例

[日期:2010-01-09]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反向技术的研究,以电子产品反向工程技术的研究成果为导向开展业务。致力于借助反向技术研究向客户提供产品的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其产品最大性价比。N系列 千兆防火墙是我们的又一成功案例,其有关性能介绍如下:
  N系列 千兆智能防火墙是基于面向对象体系的深度包检测技术的新一代网络安全产品,是应用级硬件防火墙。包括硬件平台、基础平台和管理平台三部分,系统把网络上的资源都对象化,所有的策略规则基于资源对象进行管理。主要应用于政府、军队、金融、银行、税务、证券、网吧及各中小企业。


  
 
  即插即用,支持端口自协商和MDI/MDI-X
  实时的系统监控技术
  支持802.1Q VLAN Trunk 协议
  所有策略规则基于时间的访问控制
  URL限制和内容过滤技术
  邮件病毒智能检测技术
  支持远程自动升级与维护
  深度包检测功能
  支持DHCP及MAC地址绑定
  提供智能入侵防御功能(IDS)
  透明网络接入
  双向网络地址转换功能
  支持本地认证、一次性口令(OTP)、Radius认证、域认证等多种认证方式。
  提供多种基于IP地址、端口、协议、应用代理、用户、用户组、时间等的访问控制手段
  流量控制:通过把防火墙接口划分为“高、中、低”不同队列从而使不同队列可以相互借用带宽,使带宽负载均衡。
  提供完善的防火墙运行日志、授权日志、行为日志和IDP日志等日志管理和审计功能。
  支持双机热备
  防御攻击功能:抵抗DOS/DDOS攻击、智能识别、防御多种黑客行为、智能过滤多种类型的Internet数据内容、可防御缓冲区溢出与程序错误攻击、拒绝资源耗尽攻击
  支持多链路管理(ISP)
  内置VPN模块
  支持ADSL拨号接入
 
 
 
  产品规格:
  项目 NetiGate600
  接口类型 100/1000BASE-TX、CONSOLE口
  外形尺寸 440*330*44
  平均无故障时间 MTBF≥100000小时
  最大并发连接数 2,000,000
  网络吞吐率 ≥600M(64字节)
  延迟率 ≤0.028ms
  重量 4.5kg
  输入电压 AC176-265V
  功耗 <64W
  工作环境 温度:-15-55 C; 湿度:5-95%(无凝结)
    华创长期承接锯齿轧花机等设备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一流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是您不可错过的选择,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华创商务中心!
 

TAGS:PCB抄板

上一篇:多功能烟气分析仪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实例

下一篇:水果糖度无损检测分析仪PCB抄板及二次开发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