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磨床纸带过滤器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解析

[日期:2010-01-09]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团队组建近二十年来,一直秉承着“全面覆盖抄板领域”的目标在行进,二十年的不懈追求也换来了丰硕的成果,今天,华创可以自豪地说:“华创不仅在技术上覆盖了可仿制的所有产品,还覆盖了大半个抄板市场。”磨床纸带过滤器是华创抄板克隆的成功案例之一,本文将详细介绍其功能特点:

集中过滤单元: 1.过滤单元组成 可以由磁性分离器、磁性刮板沉淀、平网式纸带过滤、鼓式过滤机、弧网式过滤机、负压纸带过滤等组合。根据用户生产所需精度合理选择过滤形式,以获得经济过滤精度。 2.系统单元组成:自动配液单元、自动除油单元、乳化液转移槽、过滤单元、管路及电气控制单元等,其中管路有全地沟、全架空管路及地沟与架空管路相结合三种方式。辅助单元: 1.除油、增氧系统 油水分离在过滤机的上水箱中处理,将浮到表面的污油排出,流入储油桶。微气浮油水分离装置有富氧加气机构,均匀混入切削液中,可有效的抑制厌氧菌生长和加速浮油分离,从而延长切削液的有效使用期,降低切削液使用成本。 2.切削液温控系统  如需要冷却控温,可外接制冷设施。制冷机有数字温控仪可以调节温度设定值并实时显示冷却液的实际温度,制冷机组自动运行使冷却液控制在工艺要求的温度上。 3、变频恒压供水系统  采用多泵并联变频调速恒压供水,输出功率随机床开动的数量多少可自动调整,保持系统设定压力不变,提高系统供液量的稳定性,并且可以节省电能30%左右。 4.供液系统与回液系统   供液管由总管、支管和输出管组成,可以架空固定在立柱上,也可从地沟走,输出管通过阀和软管将切削液送入机床。机床电磁阀控制供液或切断供液。  架空回液方式:从机床流出的脏切削液通过出液槽流入回液箱,由回液泵将切削液连同磨屑一起抽送并向上打入架空回液管,送回过滤机。回液泵是专为脏切削液回送设计的配套泵,可抽吸杂质颗粒在15mm左右的污液。回水箱装有浮球式液位检测装置,由传感器检测位置变化。  地沟回液方式:从机床流出的脏切削液流入地沟,在地沟冲洗液的帮助下,切削液连同切屑一起送回过滤机。系统特点:集中过滤冷却系统采用大循环、大流量、大行程液体回流,切削液的热量散发快,供液系统温度低,并且在停工期设有内循环,使大流量的切削液能不间断地流动,有效的抑制了细菌的生长,同时也容易对切削液的性能指标实现自动控制,确保切削液的质量。另外,集中供液也便于污液的集中处理,保护生态环境,符合环保要求。


    华创长期提供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上一篇:稳定同位素质谱仪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实例

下一篇:无线教学麦克风PCB抄板及二次技术开发解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