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腐蚀电源PCB抄板及产品的全套克隆案例简介

[日期:2010-01-09]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科技公司的反向技术日臻完善使得华创人离自己的奋斗目标又进了一步, “反向至尊”是多么令人神往的目标,真是因为有这么个目标,华创人才能不断地在PCB抄板行业发展前进,腐蚀电源反向技术的成功破译研制,使得华创离目标更进一步。根据客户保密协议,现将部分技术参数告知如下:
腐蚀电源


商品简介: 随着人们对镀层质量和工业生产过程自动化以及对节约电耗,减少电网污染的要求不断提高,第三代(可控硅)整流器的缺点逐渐凸现。其次,第三代(可控硅)整流器摆脱不了工频变压器,使其整机体积大、重量大、耗费大量铜材、矽钢片。因此,本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第四代(高频开关)电源,成功地运用了优异的脉宽调制技术(PWM),引进三菱、富士等国外最先进的IGBT核心执行元件,大功率机器采用结构均流技术,并配以各种完善的保护功能,使得高频开关电源可靠性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满足低纹波要求,且体积小、重量轻、节能环保,是一 详细说明: 应用领域: 腐蚀电源 铝箔腐蚀专用电源。由于行业的特殊性, 腐蚀电源在机器电路板和器件上涂有三防硅胶层,防止器件被腐蚀。可一年四季超长时间连续工作。 腐蚀电源 产品用途腐蚀电源 电极箔生产以水、电为主要生产能源,电力成本占总成本的20%。本公司生产的开关电源是利用高频技术使电源小型化、轻便化,另外开关电源的发展与应用在节约能源(与传统可控硅电源相比可节约原50%的电力)、高稳定性(提高腐蚀箔孔径精确度的)及保护环境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宜昌某铝箔行业巨头在2004年建厂投产短短的两年多时间内取得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而且采用本公司供应的 15V3500A/6V6000A腐蚀用电源,600V1000A/600V500A化成用电源后,大大降低生产成本每年可节约200万元左右电费同时提高产品质量24小时连续工作产品质量没有出现问题。SPWM系列电源电能效率高(90%以上),体积小,价格便宜,可长时间稳定工作电源。腐蚀电源 产品指标参数:电压:0-6V,0-15V,0-24,0-600V最大10000V平均电流:0-500A,0-1000A,3500A,6000A ,15000A,20000A输入电压:单相AC 220V±15% 50HZ 三相 AC 380V±15% 50HZ输出最大电压:0-10000V 输出最大电流:0-20000A输出最大功率:1000KVA电压调整率:<1%负载调整率:<1%纹波:<3%(特殊要求纹波可小于1%)功率因数:>95%整机效率:>85%具有自动恒压、恒流、过流、过压、欠压、缺相、超温等保护功能;特点:腐蚀电源 体积小,重量轻,只是同规格可控硅整流器的20%腐蚀电源 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比可控硅整流器节能20~30%腐蚀电源 功率因数高,对电网污染小。腐蚀电源 PLC接口功能:可远程控制电源输出。腐蚀电源 告警功能:具有电流告警、短路告警功能。
华创专业提供抄板设计、样机制作与调试、芯片解密、批量代工等服务,正在寻求技术支持的朋友可放心与我们联系,精湛的技术、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确保您享受到“技”超所值的服务,,赶快跟联系吧!

TAGS:PCB抄板

上一篇:激光粒度分析仪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实例

下一篇:水果糖度无损检测分析仪样机制做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