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电加热锅炉PCB抄板及二次开发技术案例简介

[日期:2010-01-09]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电加热锅炉是在吸收欧洲同类产品优异性能的基础上,3.5KW—350KW各种不同的规格适合你不同的用途和不同需要。95%的热效率。细长立式设计使锅炉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升温。即使在补水的过程中也不会出现温度和压力的波动。
    华创不仅可克隆此系列产品,并可根据客户提供的产品用途、功能、特点、技术要求等相关资料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也可为客户提供诸多设计参考、系统级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其产品最大性价比。现诚挚对外转让其相关案例的全套技术资料,欢迎来电来访咨询、洽谈,我们定会给您一个满意的回复!


技术特点:

1. 独特的水循环设计:独特的水循环设计使锅炉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高效地达到所设定的工作温度和压力,即使在补水过程中也不会有温度和压力的波动。

2. 特殊的内置式汽水分离器:独特的内置式汽水分离器解决了一般同类产品的蒸汽带水的难题。这也是区别国内其他同类产品的最显著的特点。

3. 一步到位的全自动控制系统:天神牌电加热蒸汽锅炉的所有内部管路和全自动控制系统在出厂前已经调试完备。届时您只要按一个按钮,锅炉立即进入全自动运行状态,极大的方便了您的使用。

4. 电加热元件的顶装垂直布置:电加热元件的顶装垂直布置,能使附着在电加热元件上的水垢在热胀冷缩的作用下,迅速剥离、脱落,并通过排污管道排除。从而延长了电加热元件的使用寿命。

5. 移动方便:本产品体积小、重量轻,并配有四只万向轮,移动方便。即可放在操作间,也可以放在车间使用。

6. 安全性:配有全进口压力开关和安全阀,极低水位即刻切短电源的安全三重保护功能。

单位 GL0.129-0.7 GL0.15-0.7 GL0.18-0.7 GL0.2-0.7
额定蒸发量 kg/h 129 150 180 200
电热功率 kw 90 108 126 150
额定电流 A 135 162 190 225
工作电压 V 380 380 380 380
额定工作压力 Mpa 0.7 0.7 0.7 0.7
饱和蒸汽温度 171 171 171 171
电源配线截面积 70 95 2*50 2*70
水泵功率 kw 0.75 0.75 0.75 0.75
水泵电源 V 220 220 220 220
外型尺寸 1180*1040*1900 1180*1040*1900 1240*1040*2000 1240*1040*2000
蒸汽管口径 mm DN25 DN25 DN25 DN25
排污管口径 mm DN40 DN40 DN40 DN40
进水管口径 mm DN25 DN25 DN25 DN25
重量:500kg
   华创长期承接设备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一流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是您不可错过的选择,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华创商务中心!
 
 

TAGS:PCB抄板

上一篇:高效混合消毒剂发生器PCB抄板及二次技术开发

下一篇:稳定同位素质谱仪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