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锡膏搅拌机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技术案例简介

[日期:2010-01-0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专注于反向技术研究领域近二十年,以狼性的技术研究能力在业界着称,现已成功破解了数万件设备的技术密码并实现了二次开发,现已投入第一线使用的设备性能良好,仿真度高,受到了客户的普遍好评。锡膏搅拌机是我公司成功的案例之一,为遵守客户保密原则,我们仅对其基本特点进行介绍

特点 
独特外形设计,美观、大方、实用。
搅拌原理:搅拌方式为马达公转与自转的搅拌方式 ,不需将冷藏的锡膏取出退水,即可在短时间内将锡膏回温,同时搅拌均匀,立即可用,使SMT印刷制程简单化;标准化。适于ISO9000锡膏搅拌。
操作简易:锡膏搅拌机的操作是非常简单容易的,将锡膏瓶置于万用冶具上锁紧,设定好搅拌时间后,按启动键即可。搅拌完成,机器会自动停止,以蜂鸣报警告知。
良好的搅拌能力:搅拌过程中,锡膏不需开瓶,所以锡膏不会有氧化或及水气的情形产生。
适用性强:万用夹具适用各种厂牌之500g及1000g的锡膏,同时一次可搅拌两罐,亦可节省时间,提高工作高效率。
新旧锡膏可混合搅拌,密闭式的搅拌最大优点是固定运转时间,亦保证锡膏柔软性。(Q性)的稳定度且新旧锡膏混合搅拌,亦可获得较活性的新锡膏。
设有安全保护系统:在工作时间开盖后会自动断电停机,确保操作人员安全。
机器参数:
电机转速: 1000rpm/min
搅拌容量:500g或1000g
搅拌时间:0-5分钟
电源: AC220V 50HZ 100W
外形尺寸:L400*W400*H420
重量:30kg
    华创专业提供pcb抄板、pcb设计、样机制作与调试、芯片解密、批量代工等服务,正在寻求技术支持的朋友可放心与我们联系,精湛的技术、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确保您享受到“技”超所值的服务,还犹豫什么,赶快跟华创商务中心联系吧!

TAGS:PCB抄板 IC解密

上一篇:微型便携式气相色谱仪电路板PCB抄板及逆向实例

下一篇:工控主板电路板抄板及产品的全套克隆案例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