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高精度双通道温度记录仪电路板抄板及逆向解析

[日期:2010-01-06]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高精度双通道温度记录仪是华创在医疗设备反向解析、电路板抄板、电路板克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反向研发领域取得的重要技术成果。


用途及使用范围:
实验室、血库、仓库、无尘车间、博物馆、档案室、医院、气象局、温室、南北极、恒温箱等,并广泛应用于环保、卫生防疫、仓储运输、冷链管理、等领域。

手持式智能温度记录仪,可以按照组态时间间隔定时采集记录温度,并可将采集记录的数据传送给计算机进行处理,绘制图表。最大特点:可以连接打印机 打印出历史曲线图

采用低功耗技术设计,无需外部电源,体积小巧,整机功耗小,精度高,可连续工作三年以上,并具有报警功能。
高精度双通道温度记录仪

产品特征  
1、采用高精度数字传感器并全程标定,测量精准。

2、液晶屏可同时显示温度值、记录时间间隔、工作状态。

3、按键修改记录时间间隔并启动记录,也可通过计算机启动。

4、超大数据容量可存储100,000组数据

5、采用低功耗设计、内置高性能电池确保仪器脱机使用三年以上。

6、软件采用流行的windows界面、无需安装、功能强大、操作简单。

7、PCB三防处理技术,防水、防震、防静电,大大提高产品稳定性。

温    度  测量范围: –40℃ to 100℃
精度:      +/- 0.2℃(-10℃━80℃)
分辨率:    0.01℃
温度探头: 数据传感器  探头可加长10米
功    能
记录容量:           100000组
记录时间间隔: 1s to 18 h可调
记录延时时间: 1s to 18 h可调
通讯接口:      RS232或RS232转USB接口
电池寿命:      3年
记录通道:      2 通道
仪器寿命:      10年
产品规格:      12.6cm*7.6cm*2.5cm
仪器重量:      140g

华创已通过反向工程掌握该产品的技术资料,并可提供该产品的的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方面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我们会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产品的更新换代,提升该产品的功能升级和扩展,为广大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我们期待与广大客户真诚合作

 

TAGS:高精度双通道温度记录仪电路板抄板及逆向解析

上一篇:耳鼻喉综合诊疗台抄板及样机克隆技术案例实例

下一篇:双级多功能滤油机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