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耳鼻喉综合诊疗台抄板及样机克隆技术案例实例

[日期:2010-01-06]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PCB抄板案例之耳鼻喉综合诊疗台
主要技术指标


   1、照明灯可以在水平180度内旋转,垂直上下移动,亮度功率为50W。
   2、喷枪喷雾压力为:25 kPa~200kPa范围误差±20﹪。连续可调   
   3、最大喷雾量: ≥10mL/min
   4、负压泵吸引力范围:6 kPa~100kPa,范围误差±20﹪。连续可调。
   5、加热装置加热温度范围:最终温度≥40℃、初始温度:25℃±2。
   6、电源条件:AC220V   50Hz
   7、输入功率:不大于1000VA
   8、环境湿度:5℃~40℃;
   9、相对湿度:≤80%
   10、大气压力:86KPA106KPA
   11、可配冷光源光纤,亦可转接耳镜、喉镜、鼻镜等。
  功能特点
   KX9耳鼻喉综合诊疗台设备是根据日本、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结合本国实际自行开发的耳鼻喉诊疗设备,采用单片机电路,继电器控制。 仪器具有雾化喷药、负压吸引、照明、阅片、间接喉镜加热除雾装置,可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KX9系列耳鼻喉综合诊疗台产品功能完善,技术先进,综合性高,,品种齐全,质量稳定。可提高医务人员工作效率,应用于门诊及诊疗室,为各级医院必备诊疗设备。
  
   此案例是华创在医疗设备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领域取得成功的一个典范。目前,华创已经可以在该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SMT加工等垂直化服务,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我们期待能与在此系列产品方面有需求的客户开展积极合作,如有需要,可来电洽谈
 

TAGS:PCB抄板

上一篇:双胶测序电泳仪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实例

下一篇:高精度双通道温度记录仪电路板抄板及逆向解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