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电导率仪电阻率仪TDS盐度仪℃分析仪抄板解析

[日期:2010-01-02]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反向技术的研究,以电子产品反向工程技术的研究成果为导向开展业务。致力于借助反向技术研究向客户提供产品的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其产品最大性价比。电导率仪电阻率仪TDS盐度仪℃分析仪是我们的又一成功案例,其有关性能介绍如下:
超大彩屏台式电导率仪/电阻率仪/TDS/盐度仪/℃分析仪的特点
* 可测量EC/ 电阻率/TDS/ 盐度/ 温度多个参数
* 超大彩屏显示,方便用户查阅各种信息。
* 具有多种显示模式,满足用户的各项要求。
* USP 测量模式,可检查电导值、温度值及稳定性是否符合USP 规范。
* 配有USB 和RS232 接口,可方便用户连接各种不同配置的电脑和打印机,进行数据存储、打印、图表显示和GLP 信息。
  意大利哈纳HANNA 最新实验室研究分析等级台式测定仪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具有新颖独特的设计:240×320
点阵彩屏,全面的随屏帮助,图表曲线显示,语言选择和用户自定义功能。HI 4321 可测定参数包括:电导率,电阻率,TDS
和盐度。具有超大的电导率量程:0.001 μS/cm 至 1 S/cm,并可自动识别电极类型。依据USP
标准进行电导测量,并具有自动温度补偿。盐度测量可选择显示盐度,海水盐度或百分比盐度。

 
精  度:读数的±1% (±0.01 ppm)
TDS 因子:0.40 to 1.00
盐度 NaCl测量范围: 盐度: 0.00 to 42.00;海水盐度: 0.00 to 80.00 ppt;
      百分比盐度: 0.0 to 400.0%
解 析 度:实际盐度/海水盐度为0.01;百分比盐度为0.1%
精  度:读数的±1%
温度 Temp.测量范围:-20.0 to 120.0℃;-4.0 to 248.0 ℉;253.5 to 393.15K
解 析 度:0.1℃;0.1℉;0.1 K
精  度:±0.2℃;±0.4 ℉;±0.2 K
校  准电导率EC: 自动识别内置校准点或采用用户自定义校准点校准
盐度NaCl:NaCl 百分比盐度单点校准(选购HI 7037校准液)
温  度:三点校准
输入通道单通道
温度补偿自动或手动 -20.0 to 120.0℃ (-4.0 to 248.0 ℉)
存储功能手动或自动存储,10组,5000个样品值/每组
终点锁定具有自动终点识别锁定功能
数据接口RS232和USB接口(选购HI 92000软件¥790.00)
屏幕显示240×320点阵彩屏
配套电极四环电导电极
配套电源HI710006/8 12VDC电源适配器
操作环境0 to 50℃ (32 to 122 ℉);RH 100%
尺寸/重量159×230×93 mm/ 800g
一直秉承着“全面覆盖抄板领域”的目标在行进,二十年的不懈追求也换来了丰硕的成果,今天,华创可以自豪地说:“华创不仅在技术上覆盖了可仿制的所有产品,还覆盖了大半个抄板市场,专业提供各种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技术,如有意请速与花痴商务中心来联系吧.

TAGS:电导率仪电阻率仪TDS盐度仪℃分析仪抄板解析

上一篇:红外电热灭菌器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分析

下一篇:基础型加热制冷循环浴电路板抄板及技术克隆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