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单通道快速水活度仪抄板及样机克隆技术案例

[日期:2010-01-02]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单通道快速水活度仪抄板及样机克隆技术案例简介
   华创作为一家有实力的反向技术研究公司,长期从事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领域的工作,在医疗设备、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广电设备、通信设备、仪器仪表设备、环保设备、印刷设备、家电设备、交通设备等领域成功完成了众多项目,深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单通道快速水活度仪是华创的一个成功案例。
技术参数


测量范围:0——1.000Aw 10——+50℃
解析度:0.001Aw
显示:大屏幕背光液晶同时显示水分活度或其他湿度学参数和温度
重复性:±0.005Aw ±0.1℃
通道数:单通道
校正方式:温度两点校准,水分活度四点校准,最多可达11点(可通过主机直接校准和通过软件校准)
电源:9V叠层电池或交流电直接供电
认证:EMV EN50081-2EN/EN50082-2 CE认证
尺寸:295mm×70mm×35mm
外壳材质:防静电高强度工程塑胶
注:华创不仅能一次性100%成功克隆此类产品,并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实现其产品功能的升级与扩展,并可提供样机调试、批量生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一条龙服务。现诚挚对外转让其相关案例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寻求项目合作,欢迎来电来访咨询、洽谈!
 

TAGS:单通道快速水活度仪抄板及样机克隆技术案例

上一篇:手持式谷物/食品分析仪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分析

下一篇:食品安全检测仪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案例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