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完全失神经治疗仪PCB抄板与样机仿制案例

[日期:2009-12-30]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完全失神经治疗仪是华创在医疗设备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领域取得成功的一个典范。
  该仪器是根据频率脉冲电疗法,针对神经肌肉组织的生理,病理特点设计而成。将不同频率的不同脉冲宽度的单向波或不对称双向波有选择性的作用于肌肉不同纤维组织。特别适用于完全及部分瘫痪肌体的治疗。
 
  特点
  1.采用失神经肌肉的电刺激疗法。
  2.频率范围1-15Hz可调。
  3.可随时切换连续/断续输出方式。
  4.输出为无极性低频脉冲。
  5.可同时治疗四个病人或四个部位。
  6.特制笔式电极:个别肌肉瘫痪时可置于运动点治疗;肌痛、神经痛等病因不定或疼痛范围广泛者,电极也可置于相应节段的神经根、触发点或相应的穴位上。
  7.大电极:大范围瘫痪时可置于肌群以减小电流密度。对于局部病变造成疼痛者,电极可直接置于患部。
  适应症:适用于周围神经损伤引起的肌肉的失神经支配(面瘫、脑瘫、肢体运动障碍、脑血管后遗症所致的偏瘫),减轻缓解骨质增生、腰肌劳损、扭挫伤、关节痛等病症。
  目前,华创已经可以在该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SMT加工等垂直化服务,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我们期待能与在此系列产品方面有需求的客户开展积极合作,如有需要,可来电洽谈

TAGS:完全失神经治疗仪PCB抄板与样机仿制案例

上一篇:数字脑电地形图仪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解析

下一篇:红外电热灭菌器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分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