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脉冲发生器电路板PCB抄板及反向技术案例实例

[日期:2009-12-29]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此系列函数/脉冲发生器是对台式和自动测试系统应用极为理想的产品。是华创根据用户需求在反向研究的基础上在对其进行了二次开发,把优秀的工作特性和宝贵的价值结合起来,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性能。每一款仪器都能产生10MHz到50MHz的正弦波、三角波、方波、正向脉冲波形和负向脉冲波形,送到50Ω负载的输出幅度可达16Vp-p。本系列函数/脉冲发生器可以选择很多种连续和不连续的工作模式,对于范围宽广的各种测试应用来说是极为理想的仪器。以下列举一例进行简要介绍,更多详情请来电来访咨询!

技术规格
输出通道数:1+同步
频率范围:10MHz-50MHz
标准波形:正弦波,方波,三角波,斜波,脉冲,互补脉冲
最大输出幅度(50Ω/600Ω):16Vpp/32Vpp
方波脉冲过渡时间:<6ns(固定),8ns-99.99ms可变
脉冲周期:20ns-99.99s可变
脉冲宽度:10ns-999ms可变
工作模式:连续,触发,门控,猝发,锁相
调制:AM,SCM,VCO
注:为更好地帮助客户把握产品的设计思路,捕捉某些高端设计的闪光点,为己所用,以融入到自己的设计中,从而开发出更高端的产品,华创现对外转让其成功案例的全套技术资料,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

TAGS:PCB抄板 技术

上一篇:大型地网接地电阻测试仪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

下一篇:系列连续激光电源电路板抄板及二次开发技术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