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视频平衡传输器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案例

[日期:2009-12-2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专业从事电子设备PCB抄板技术研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本着学术研究的态度精心对待每一项设备技术的破解工作,迄今为止,华创也奠定了稳固的抄板业领袖地位,成为了无可匹敌的引领者。华创已经成功掌握了各类测量仪的抄板克隆技术,为遵守保密协议,在此不便一一列出,现仅将单相电参数测量仪的技术参数公布如下:


特点:
◇ 采用高性能视频放大处理芯片
◇ 利用综合布线线路或普遍双绞线线传输视频信号
◇ 具有200m、400m、600m、800m传输距离选择开关
◇ 采用预加置和后补偿技术,传输性能极佳
◇ 具有很强的抗干扰功能,可在强干扰环境下使用
◇ 具有微调均衡调节器,进一步提高传输性能
◇ 传输效果远远超过进口无源转换器 
注:华创专业提供PCB抄板、设计、SMT加工生产、电路板维修、软硬件开发、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样机功能测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等服务,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华创商务中心。洽谈。

TAGS:PCB抄板 技术

上一篇:智能自动电位滴定仪电路板PCB抄板及克隆技术

下一篇:影视机电路板PCB抄板及全套克隆技术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