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技术中心 >> 芯片解密技术 >> STK单片机破解

STK单片机破解

    一、STK单片机种类
  太欣半导体推出的STK单片机包括STK6031, STK6032, STK6033, STK6033S, STK6052, STK6037等型号,还有更高级别的STK单片机破解密华创科技即将于近期推出。
  二、STK单片机的质量和特殊优势功能
  STK单片机破解目前已经通过了欧盟的SGS、ROSH环保等认证,ESD静电测试可以通过
  4KV,正常工作的温度范围可达–40℃~﹢85℃,均为工业级标准。
  与国外一些传统的51单片机相比,STK单片机破解提高了指令执行速度(可达2T)、增加了A/D转换器(精度可达10BIT),PWM脉宽调制,看门狗,ISP等,FLASH空间从8K到128K不等,封装形式多样,更加推出了具有40个I/O的48PIN封装形式,属于增强型的51单片机,功能更为强大,在业界占有一席之地

微信扫描二维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