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抄板球机解码板

[日期:2010-11-04]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科技采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扫描设备,拥有专业的、有经验的PCB抄板团队,能解决并完善当前PCB设计布线中的一些缺陷及不足,能对高速数据线进行模拟仿真,保证设计质量。
    镜头电压DC12V,内含11种协议如下:PELCO-D PELCON SPECTRA PELCO-P KRE-301 CCR-20G LELIN KALATEL Panasohic HN YANA机身尺寸:112mm×80 mm AC24V供电,内有10w开关电源模块,可提供12v/500mA摄像机电源。
解码器电源 AC24V/50HZ
云台电压 AC24V
镜头电压 12V/500 mA
可提供电源 Dc12v/500mA
辅助开关 No
通讯方式 RS485
支持协议 11种协议
温度范围 -400C~850C
传输距离 1200m
地址码范围 0-63-255
    目前,华创提供球机解码板产品pcb抄板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同时承接仿制克隆与二次开发项目等合作,有意者请致电咨询详情。

TAGS:球机解码板 抄板 pcb抄板

上一篇:全自动绝缘油介电强度测试仪抄板实例

下一篇:十六路本地端监控主机pcb抄板开发研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