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节省电路板空间的新型厚膜功率电阻PCB抄板实例

[日期:2009-12-30]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科技拥有一支精锐的技术团队,先后参与了国内数万个仿制技术项目的研究,并成功实现了99%以上精准度克隆,所研之物,无不所破。多年来,华创以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卓越的融创造于克隆之中的变通能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华创涉足医疗电子仿制领域已近十年,迄今已有数千套设备技术为吾所破,并成功跻身至该领域的主导地位。


  新型35W厚膜功率电阻D2TO35是华创仿制的又一成功案例,该器件采用易于安装的超小型TO-263封装(D2PAK),并且具有广泛的电阻值范围。
  该新型D2TO35厚膜电阻为无电感器件,具有0.01W~550kW的宽泛电阻范围。这款新型电阻采用面积仅为10.1mm×10.4mm、厚度仅为4.5mm的超小型TO-263封装,因此可节省电路板上的宝贵空间,从而使设计人员能够缩减他们最终产品的尺寸。
  Vishay日前推出的该器件主要面向工业焊接机、测试设备、UPS、机车、汽车及基站系统,以及终端产品中的电源、电流感应、电源转换、高速开关、射频、脉冲生成、负载电阻、缓冲器、脉冲处理电路及放大器等应用领域。
  D2TO35在35W及+25℃时的结到外壳热阻为4.28℃/W。在电阻值≥0.5W时,该电阻具有±150ppm/℃的标准温度系数,并且具有±1%~±10%的标准容差。
  该新型电阻使用镀锡铜线来连接,它们的规定工作温度范围介于-55℃~+175℃。该器件符合RoHS,并且支持+270℃的焊接温度。
  华创专业提供各类电子产品仿制及二次开发服务,有寻求项目合作者请与华创商务中心联系!
 

TAGS:PCB抄板 技术

上一篇:超声波金属焊接机电路板抄板及二次技术开发

下一篇:双水平正压呼吸机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