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电磁计数器电路板PCB抄板及二次开发案例实例

[日期:2009-12-29]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此电磁计数器,用于记录电脉冲信号次数的累计。可与二次研制仪表组成数字显示仪器,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纺织、机械、矿山、国防、农业、食品、印刷等各行业的各种电脉冲计数。电信号输入计数器后,在电磁铁中产生吸力,使衔铁带动擒纵机构,驱使数字轮转动进行十进制计数。该产品的优点是低电压。

技术指标:
计数范围 000000-999999(JJ-916-4电磁计数器)
 0000000-9999999(JJ-916-44电磁计数器)
电压种类 DC 3V-6V 6V-12V 12V-24V
电压波动范围 ±10%
计数速度 DC20次/秒
示值误差 <1X0.00001
使用环境温度 -10℃-50℃ 相对温度:≤85%
回零方式 无回零
安装方式 面板式
注:华创已突破了此系列产品的核心技术,不仅能成功对其进行克隆,并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以上
是华创在此系列产品中成功案例之一,这里我们仅进行简要介绍。华创现对外转让其众多成功案例的全套
技术资料,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

TAGS:PCB抄板

上一篇:交变高低温试验箱PCB抄板及技术克隆案例简介

下一篇:步入式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室PCB抄板及芯片解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