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锐利边缘测试仪电路板抄板及样机克隆案例简介

[日期:2009-12-2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锐利边缘测试仪主要用于测定物体边缘部分是否为利边的仪器,该设备是华创抄板克隆的典型案例之一。华创专业提供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现将其产品资料介绍如下:
  规格:
  (1). 测试轴用钢材制成,表面要光滑,测试时要垂直施加到转轴上的最大少为1.35LB.
  (2). 测试轴在其75%的转程中,切线速度为1.00±0.08英寸/秒.
  (3). 测试胶纸应压敏型聚四氟乙烯(TFE)的高温电绝缘带
  适用标准:ASTM F963 ,EN71
  备注: 利边测试方法
  1.目的:建立此测试标准以评定玩具在正常使用及合理滥用后所存在或产生割伤的危险。
  2.范围:所有类型玩具(功能性利边除外)
  3.设备:利边测试器、TFE胶纸
  4.测试样办


  4.1未经任何测试的样办中可触及的边端。
  4.2滥用后的样办中可触及的边端。
  5.程序
  5.1在利边测试器头上卷一圈TFE胶纸,其重叠尺寸不能超过0.1in。
  5.2固定样办位其所测试边端不可移动及弯曲。
  5.3当装配好的玩具可触边端其位置不够实验,样办应拆掉来测试,但如果拆掉会影响其硬度,可用其它物件使其坚硬,但其支持面积不能大于被测试物。
  5.4测试器与测试边端间的角度为90°±5°。
  5.5所测试物边端与胶纸的接触点要在大约胶纸调度中间部位。
  5.6所测试的物件应用其最不利的位置测试。
  5.7将利边测试器力度调到1.35 LBS。
  5.8施加力度使测试边端受力为1.35 LBS。
  5.9开动测试器形状便其轴旋转一圈。
  5.10小心的拆开胶纸不要扩大其割破尺寸/用钢尺量取其割破长度。
  6.判定:如果割破长度超过0.5in则测试边端为利边。
  华创长期承接各类电子设备电路板抄板及二次开发服务,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华创商务中心。洽谈。

TAGS:芯片解密 样机制作 技术

上一篇:多普勒胎音仪电路板抄板及芯片解密案例实例

下一篇:GPS手机电路板抄板及二次开发技术案例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