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风速测定器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技术案例简介

[日期:2009-12-2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专业从事电子设备反向技术研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本着学术研究的态度精心对待每一项设备技术的破解工作,迄今为止,华创也奠定了稳固的抄板业领袖地位,成为了无可匹敌的引领者。华创已经成功掌握了各类测量仪的抄板克隆技术,为遵守保密协议,在此不便一一列出,现仅将单相电参数测量仪的技术参数公布如下:


  产品介绍:
  此风速测定器适用于煤矿、井下及其它易燃、易爆场合,该测定器能够精确测定瞬时风速及一分钟平均风速。由于主机芯片采用单片机,使测量风速的精度超过机械风表及其它同类产品。本测定器采用高亮度数码管显示,直接显示出所测的风速值M/S,免除在使用过程中的秒表计时,计算平均风速,查取测量风速和实际风速曲线等麻烦,并将所测得的风速依次存入(共存取63次)。由于采用高亮度数码显示,使在矿下暗处读取风速值清晰、明亮。测定器采用薄膜式轻触开关。开关密封性好,准确可靠,并具有体积小、携带方便、掉电后数据不丢失等优点。很适合井下恶劣环境的应用。
  技术参数:
  1、风速测量范围:
  (1)微速:0.3-5m/s
  (2)中风速:0.5-25m/s
  2、起动风速:
  (1)微速:≤0.2m/s
  (2)中风速:≤0.4m/s
  3、测量基本误差绝对值:
  (1)0.3-5ms时 ≤0.2m/s
  (2)5-10m/s时 ≤0.3m/s
  (3)10-25m/s时 ≤0.4m/s
  4、环境温度:0-40℃
  5、相对温度:0-95%
  6、电源:采用3.7V电压的充电锂电池;整机工作电流≤20mA 最大短路电流≤3.2A
  7、显示方式:三位LED显示
  其主机部分包括计数器、存贮器、中央微处理器和显示器。器头部分包括光电传感器和翼轮两部分。整机校验时两部分可分开,由连接线连接;测头部分放入风洞固定架上,由主机读取测量的风速值m/s。
注:华创专业提供PCB抄板、设计、SMT加工生产、电路板维修、软硬件开发、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样机功能测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等服务,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华创商务中心。洽谈。

TAGS:PCB抄板 IC解密 技术

上一篇:箱式烤版机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分析

下一篇:服务器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分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