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技术中心 >> PCB机械加工的特点

PCB机械加工的特点

  印制PCB抄板的基材板是采用胶黏剂将绝缘材料和铜箔通过热压制成的。
  PCB抄板基材一般有两种:一种是玻璃纤维布,另一种是纸基。
  目前在印制PCB抄板行业使用最多的是环氧玻璃纤维布板。无论是纸基板还是玻璃纤维布板,其机械加工性能都比较差。从它们的结构组成可以看出,它们都具有脆性和明显的分层性,硬度较高,对机械加工的刀具磨损大,板内含有未完全固化的树脂,加工过程中机械摩擦产生的热会使未完全固化的树脂软化呈黏性,增加摩擦阻力,折断刀具,同时产生腻污,影响加工质量。为了提高加工质量,需要采用硬质合金刀具,大进给量的切削加工才可以保证加工质量。
  华创科技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倾注于PCB行业,如今在制作PCB抄板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以及独特的机械加工方式,成功为上百家企业解决了抄板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