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多功能一体化血液透析滤过机

多功能一体化血液透析滤过机

PCB抄板是反向技术研发一个重要的应用领域。利用PCB抄板对产品进行拆解,从产品的pcb文件、BOM清单、原理图等设计要素入手进行研究,从而达到对引进技术进行消化、吸收和再创新的目的。迄今为止,PCB抄板已经形成一个较为成熟的行业,市场布局也从先前的克隆与复制逐渐向技术改造更新和高端化方向发展。

本机具有独创专利设计的双管泵电子秤平衡调节装置把CRRT机与血液透析装置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部多功能一体化的血液透析装置。

血液透析滤过机特点:
⊙可移动的血滤机
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液透析滤过、 单纯透析、血液灌流、血浆置换、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等需要时,可脱离水路,行床边CRRT治疗
⊙专利设计双管电子平衡装置
双泵配置:标准配置为血泵和双管液泵,控制置换液与超滤液的流速泵,血泵和双管液泵联合使用时可运行HDF治疗,血泵可以单独使用做常规血液透析治疗,能兼容大小管径血路管道。
⊙全方位安全监护系统
动静脉压力监控:防止动脉端血流不畅及静脉端堵塞引发的爆管问题和穿刺针脱落引发的体外失血问题
透析液电导、温度监控:采用独立于配液系统之外的电导率头来监控配液系统工作情况。采用独立于温度控制系统之外的温度传感器来监控温度控制系统工作情况
电源供电中断监控:当工作中出现供电中断,有报警声音提示
漏血监控:高灵敏度光电监测漏血,防止体外失血情况发生
⊙先进的水路系统
供液系统:容量式双腔配液平衡供液系统,简化构造,减少硬件故障发生率,透析液与废液的平衡精度明显提高
双循环消毒系统:杜绝患者交叉感染,在化学消毒和热消毒时,血透机的供液回路与使用过的回液回路独立分开进行消毒。误吸消毒液或消毒液失效的情况下,可避免整机污染

华创科技在多年技术研究经验及成果积累的基础上,已经进入全面的商业化运作并面向国内外客户提供芯片解密技术服务与方案咨询,提供单片机解密(MCU解密)、专用IC解密、芯片解密、PLD芯片解密、CPLD芯片解密、FPGA解密、DSP芯片解密、ARM芯片解密,软件解密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