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压装设备

压装设备

PCB抄板是反向技术研发一个重要的应用领域。利用PCB抄板对产品进行拆解,从产品的pcb文件、BOM清单、原理图等设计要素入手进行研究,从而达到对引进技术进行消化、吸收和再创新的目的。迄今为止,PCB抄板已经形成一个较为成熟的行业,市场布局也从先前的克隆与复制逐渐向技术改造更新和高端化方向发展。

 

1. 压装机安全可靠,保证操作者的人身安全,排除安全隐患。

2. 具备防错功能:判别零件及工装是否拿取、安装、状态、方向等,根据具体情况可与设备的 PLC电气系统连接,并有声光指示错误状态,出错时机床保持当前状态。防错采用激光测距式光电开关,激光测距式光电开关采用邦纳、基恩士、康耐视等同类型产品。

3. 所有压装机具备压装力、位移控制功能,压力位移曲线采集、分析采用专业设备,自动判断合格与否。

4. 压力管理系统功能:压头下压从工进点到判断点过程中可设置几个(0-9 可调)关键位置进行压力-位移曲线判断,超出设定的区域范围,报警并保持状态。

5. 人机界面可设定参数:快进速度、工进速度、返回速度、工进点、判断点、压力上下限值、位移上下限值、压力-曲线判断区域、返程压力值、保压时间、装配数量、不合格数量等。

6. 每个压头可设置多组压装参数,可通过托盘信息自动切换和通过人机界面选择、设置。

7. 操作面板设置复位按钮,设备报警后系统卸压,按复位按钮解警并可以从报警所在的循环程序开始工作。

8. 压装机采用电子伺服压机。

9. 压装机具有压装到相对和 位移功能、压到相对和 压力的功能、等待和压到外部输入信号功能、保压和压力延时功能、可扩展双压力传感器、压机维护信息提示功能、所有修改操作记录等功能。

10. 压力精度≤3%、位移精度≤0.01mm。

11. 压机压头设计成带适配块的结构,当压机需要标定时,将适配块更换成压力传感器进行标定。

12. 压头与被压装孔(或定位孔)的同轴度≤0.03mm。

13. 压头机构与托盘二次定位机构应具有水平方向(X、Y 方向)可调整锁死机构,方便同轴度的调整及固定。

14. 随机带有检测压装机相关精度的专用检具(表面防锈处理,打号)。

15. 油封压装速度≤100mm/min。压装完成后:油封直径>30mm 的,端面跳动≤0.2mm;油封直径≤

30mm 的,端面跳动≤0.1mm。

16. 每台压装机都具备相应的安全保护措施,具备单手按钮和光栅防护,能够保护操作者的安全。

17. 所有与工件接触的压头、定位销、定位基准等零件材料采用轴承钢或低碳合金钢,表面硬度不低于 60HRC,表面镀硬铬处理。

18. 采用固定的校准装置来进行在线校准。位移传感器采用固定的位移校准装置来进行在线校准,要

求提供零点和全量程的校准样块来实现其标定功能。在标定时,将校准样块安装在压机上,每次标定一组力和位移传感器。

19. 压装机整体结构具有良好的强度,以保障压装过程的平稳性。

华创科技在多年技术研究经验及成果积累的基础上,已经进入全面的商业化运作并面向国内外客户提供芯片解密技术服务与方案咨询,提供单片机解密(MCU解密)、专用IC解密、芯片解密、PLD芯片解密、CPLD芯片解密、FPGA解密、DSP芯片解密、ARM芯片解密,软件解密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