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渔光互补光伏电站

渔光互补光伏电站

  PCB抄板是反向技术研发一个重要的应用领域。利用PCB抄板对产品进行拆解,从产品的pcb文件、BOM清单、原理图等设计要素入手进行研究,从而达到对引进技术进行消化、吸收和再创新的目的。迄今为止,PCB抄板已经形成一个较为成熟的行业,市场布局也从先前的克隆与复制逐渐向技术改造更新和高端化方向发展。
 

渔光互补项目,是将渔业和光伏发电结合在了一起,通过在水面上设立电池板,水面下规划养殖鱼虾,达到养殖和发电并行的模式,实现了一地两用,极大的提高了土地的利用效率,提高了单位面积土地的产值。

和农业光伏大棚类似,渔光互补的模式适宜于特色养殖。因为在鱼塘上架设了太阳能电池板,减少了光照,因此适宜于不喜光的特色鱼类养殖。此外光伏发电可以直接用于养殖用电,降低了养殖成本。

和其他类型分布式光伏相比,渔光互补还有一个优势,由于电站建在鱼塘水上,水面的环境温度较地面的环境温度要低,组件之间的间距较传统电站也大,因此形成了良好的日照、通风、降温环境,对延长光伏发电组件寿命、提高发电效率较为有利。

产品特色:

·不占用土地;

·组件固定于浮筒上,没有金属件;

·模块式拼接,简便快捷;

·水源对组件有降温作用,发电量比陆地上电站提高5%左右;

产品优势:

·不占土地;

·模块化;

·发电量高;

·提高约2%;

华创科技在多年技术研究经验及成果积累的基础上,已经进入全面的商业化运作并面向国内外客户提供芯片解密技术服务与方案咨询,提供单片机解密(MCU解密)、专用IC解密、芯片解密、PLD芯片解密、CPLD芯片解密、FPGA解密、DSP芯片解密、ARM芯片解密,软件解密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