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小型断路器智能系统研发方案

小型断路器智能系统研发方案

 主要用途与适用范围

小型断路器(以下简称断路器)是一种具有过载与短路双重保护的限流型高分断小型断路器,适用于交流50Hz/60Hz、额定工作电压230V/400V。额定电流至63A及以下的电路中,作为线路过载和短路保护之用。

 

工作条件

1、海拔高度:不超过2000m

2、环境温度:-5~+40℃,24h的平均值不超过35℃。超出此范围请与制造厂协商;

3、相对湿度:在最高温度为+40℃时不超过50%,最大相对湿度为90(20)。由于温度变化发生在产品上的凝露情况必须采取特殊的措施;

4、污染等级:2级;

5、安装类别:Ⅱ类及Ⅲ类;

6、安装场所的外磁场任何方向不应超过地磁场的5倍;

7、一般垂直安装,任何方向允差2°;

8、安装处应无显著冲击和振动。

 

结构特点

小型断路器由塑料外壳、操作机构、触头灭弧系统、脱扣机构等组成。外壳采用了高阻燃、高强度的特种塑料,抗冲击能力强, 重量轻。断路器操作机构的零件采用了高强度塑料制品,在确保灵敏、可靠的同时获得了最低的转动惯量,使从短路故障开始到脱扣机构   动作的时间很短。脱扣机构由双金属片过载反时限脱扣机构和短路瞬动电磁机构二部分组成。

 

华创科技深入研发智能制造的技术研发与二次开发,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完成相关技术性能的升级改造,涉及多层PCB抄板(克隆)、LayoutPCB设计,单片机解密,样机制作等服务,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技术支持及产品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