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大功率风水冷柜式智造启示

大功率风水冷柜式智造启示

 
产品用途:
  电解铜箔工艺、特种气体电解、彩涂钢带表面镀锌处理、五金物件表面处理、硬铬工艺、环保废水处理、工业废渣电解液电解回收、电池工业等领域。  
 
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三相AC380V±10%,50~60HZ等
稳压精度:≤1%
稳流精度:≤1%
额定效率:≥90%
功率因数:≥0.95
纹波系数:1%~3%
操作环境:-10~40℃
存放温度:-20~50℃
冷却系统:风水冷
运行状况:满负荷24小时运行
负荷类型:Ⅱ级
 
※产品特点:
  ·大功率高频开关电源采用多个模块并联。
  ·各模块的控制采用了先进的RS485网络控制系统,控制精度高,由于是数字控制,控制信号无衰减,远程控制最远可达1.2KM。
  ·各模块之间采用了自动均流技术,外部控制器设置一定的电流,系统会将电流平均分配给下面所有单元模块,各模块之间的均流系数在1%以内。
  ·各模块完全一样,更换模块时,只需将地址码拨成和需要更换的模块一样即可。
  ·各模块有热插拔的功能,也就是说更换模块可以在不停机的情况下更换,不影响用户生产。
  ·大功率高频开关电源设计时一般都考虑采用N+X冗余备用系统,正常情况下,所有模块单元都参与工作,一旦其中某一个模块失效,系统自动将故障单元退出,其它模块共同分担故障单元电流,使总输出电压、电流保持不变,同时可将故障模块取出维护,大大提高电源的可靠性。
  ·内部线路板采取了防盐雾酸化的三防胶,使电子元器件不易受环境腐蚀,产品持久耐用。
 
产品规格:
输出电流:0~50000A
输出电压:0~100V
 
华创科技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专用IC检测技术与设备,专业的芯片解密流程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单片机MCU芯片解密、专用IC解密、PLD解密、SPLD解密、CPLD解密和各类PC端软件解密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