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逆变电源软件和硬件系统研发

逆变电源软件和硬件系统研发

 产品特点

·  1. 技术先进,采用最新的碳化硅高频开关器件,效率高、体积小、重量轻;

·  2. 使用方式灵活,根据需求可并联组合;

·  3. 环境适应性好,满足试验要求;

·  4. 电磁兼容性好,满足试验要求。

 

本系列产品是采用高频电力电子开关变换技术,按照国军标的要求设计,解决型号装备供配电系统供电制式问题,可满足机载、舰载、车载等使用场合,为设备提供安全、稳定、高品质的交流电源。

 

华创科技作为一家有实力的反向技术研究所,长期提供PCB抄板、芯片解密、PCB设计、IC反向设计、代码反汇编、样机制作、SMT加工、PCBA代工代料、软件程序的二次开发及硬件功能的二次开发等服务,公司业务涵盖航天航空、核工业、电力、交通、舰艇、医疗、通讯和军事装备等多个领域,深得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