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低噪音移动拖车发电机组研制解决

低噪音移动拖车发电机组研制解决

 低噪音移动防音型柴油发电机组系列有多种结构和功能,有手推式、三轮、四轮、汽车电站、拖车电站、移动低噪音电站、移动集装箱电站、电力工程车等。

该系统是本公司参照多家国外移动电站结构,自行设计和生产的具有良好的操作性能和安全性能。有以下配置选择:

1.牵引:采用活动式挂钩,360°转盘、转向灵活、确保行驶中的安全。

2.制动:同时具有可靠的气刹接口和手摇式刹车系统,确保行驶中的安全性。

3.支撑:为保证电源车操作时的稳定性,配有4只机械或液压支撑装置。

4.门窗:前部有通风窗,后部有对开的大门,两侧有门可供操作人员进出。

5.照明:车箱内有吸顶防爆灯,右侧有工作台,并配有工作台灯,方便工作人员操作。

6.防音:的车箱、车门并装有吸音板消音;排气管用保温棉包裹,噪音最低可控制在75dB(3米)以内。

7.车箱尺寸:车箱尺寸根据规格大小而定,操作人员可在四周行走,便于操作和维护。

8.外部美观:油漆采用高分子聚氨脂油漆,颜色可由业主自定,排气管采用下排气,确保美观。

9.消防:随车配有消防灭火器两只、日用油箱。可应用户要求增加电缆卷筒,接头等附件。

10.品符合GB/T2820-1997或GB12786-91国家标准,物美价廉、大批现货供应、并已批量投放市场。

11.广泛应用于邮电通讯、宾馆大厦、娱乐场所、医院、商场、工矿企业等对环境噪声要求严格的场所,作为常用或备用电源。

 

华创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PCB抄板、PCB设计、样机制作、SMT加工的技术服务型企业。在多年专项技术研究中已经逐步培育了一支技术精湛、整体实力处于业界最高水平的高速PCB设计团队,通过正反向研究,涉足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和技术的二次开发,打破国外技术壁垒,为国产高科技企业提供全套的技术资料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