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天然气压缩机系统化智造

天然气压缩机系统化智造

 

产品概述 

  由于能源短缺和环保需要,油田的放空气、套管气、原油稳定气、灌顶气需加以回收利用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小型天然气充瓶系列压缩机是我公司自发研制技术生产制造的,四级压缩往复活塞式。该机具有自动化程度高、运转平稳、操作简便、可靠性高等特点。各级排污均具有手动排放系统。操作和显示采用触摸屏。一至四级冷却器保障了正常运行和输气。螺旋式油水分离器可将压缩后的气体中水份分离出来。整机根据用户要求可以制成撬装式、移动式、车装式等。 

  1、可根据进入压缩机的压力,设定压缩机的自动开车和停车。 

2、压缩机装有压力控制器保护装置,可自动报警停机。

 

华创科技在多年反向技术研究过程中,对各类电子产品技术原理、结构特征、设计思路等方面有深入的了解。积累了众多产品全套技术资料以及维修应用经验,同时,公司拥有一批技术过硬的专业级维修人员,并引进了大批先进维修检测仪器,维修周期短、成功率高,特别是在各种替换板维修及板级维修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可长期为广大客户提供轨道交通设备等产品维修与全程技术维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