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潜水轴流泵软硬件系统研发

潜水轴流泵软硬件系统研发

产品特点 
  驱动水泵的电动机是干式全封闭潜水三相异步电动机,可以长期浸入水中运行,具有传统机组一系列无可比拟的优点。潜水电机采用双重或三重机械密封,F级(耐温155。C)绝缘,防护等级为IP68(IEC)。
  
参数规格 
  1、流量: 700~89842
  2、扬程: 0.92~15.5
  3、功率: 15kw~450KW
  
适用范围 
      潜水轴流泵是一种低扬程大流量的潜水泵,主要可供农田排灌之用,也可用于工矿船坞、城市建设、供水工程、电站给排水、游乐场娱乐之用,输送介质为原水或不含大颗粒、长纤维的污水,其被输送液体温度为50℃。
 
       华创科技专业从事芯片解密服务,竭诚为广大需要芯片解密、IC解密、单片机解密、CPLD解密服务的客户提供各种芯片破解,程序解密和各种软件解密服务,是目前国内权威的单片机解密公司。我司可为电子制造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与详细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节约企业成本、缩短项目开发周期周期,持续提高其竞争能力与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