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水平轴风力发电机国产智造启示

水平轴风力发电机国产智造启示

产品特点:
1、起动风速低,风能利用率高;体积小,外型美观。
2、安装采用人性化设计,方便设备安装、维护和检修。
3、风轮叶片采用尼龙纤维材质,并采用铝合金一体压铸成形,配以优化的气动外形设计和结构设计,风能利用系数高,增加了年发电量。
4、发电机采用专利技术的永磁转子交流发电机,配以特殊的定子设计,有效地降低发电机的阻转矩,同时使风轮与发电机具有更为良好的匹性,机组运行的可靠性。
5、机身内部采用双轴承的设计,高效的保证了风机的稳定型、安全性,运行振动低。
6、安装螺丝、法兰盘等均为不锈钢材质,并配有绝缘纸、铜帽等安全、稳定性零部件。
7、机身、轮毂等产品均为喷塑上色,防腐、防褪色、防锈、耐高温,使用寿命长。
 
    华创科技不断创新发展,走在科技的前沿,长期专注于高端技术产品的研发,推动高端技术国产化进程。我司通过PCB克隆,还能提供PCB改板、芯片解密、PCB设计、IC反向设计、代码反汇编、样机制作、SMT加工、PCBA代工代料、软件程序的二次开发及硬件功能的二次开发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