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干熄焦提升机国产化研制

干熄焦提升机国产化研制

 干熄焦提升机位于干熄焦井架上方的运行轨道上,是干熄焦系统的关键设备之一。该设备具有全自动运行、精确定位、能量回馈等特点。其运行轨道在户外高空50m左右,工作环境恶劣,工作频繁,工作级别高。

提升机是把需要干熄的红焦运送到干熄塔的全自动运行设备。它的主要用途是将运送至提升井架下装满红焦的焦罐提升到井架顶部,并沿设置在干熄塔上方的轨道行走,将红焦罐运到设定的干熄塔装入装置上方,再将红焦罐缓慢卷下落座在装入装置上,焦罐底部闸门自动打开,将红焦装入干熄塔内;装焦完成后,再将空焦罐卷起返回至提升井架上方,将空焦罐卷下送回到运载车上送去接焦。

 

 

规格范围:

起重量:43t~132t

适用焦炉:4.3m~7.63m(捣固、顶装)

环境:户外高空、高温烟尘

 

 

优势特色

01.能量回馈技术

采用能量回馈技术,将提升机下降时的能量转换为电能并回馈到电网中,实现了节能降耗。

02.多种机构方案

当主电机出现故障时,事故电机可保证安全完成本次工作循环后停止工作,同时干熄焦系统停止生产工作;采用行星减速机传动方案,在速度降低一半的前提下提升机仍可长期工作,保证干熄焦系统继续生产工作。

03.安全性、可靠性高

高安全性设计,关键部件冗余设计,关键配套件采用优质进口产品,保证提升机安全稳定可靠地完成每个工作循环。

04.自动化程度高

采用多项新技术:位置控制机构、全数字式矢量型变频调速系统、PLC控制系统等确保提升机全自动运行,在用户需要时可将系统切换为手动操作模式。

 

华创科技始终致力于国外技术壁垒的突破和国内技术研究进步与民族产业振兴,长期以低姿态、高效率、低成本、高成功率向各行业领域提供项目开发的全程技术支持与完整解决方案,主要涉及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等服务,同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元器件采购与替换,做真正专业的PCB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