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四通道显示调节仪产品研发

四通道显示调节仪产品研发

四通道显示调节仪适用范围:

     智能显示调节仪是智能型、高精度的数显温度、压力、液位测量控制仪表,与各类传感器、变送器配合使用,可对温度、压力、液位、流量、重量等工业过程参数进行测量、显示、报警控制、变松输出、数据采集和通讯。
 
四通道显示调节仪主要技术指标:
基本误差:0.5%FS或0.2%FS±1个字 
分 辨 率:1/20000、14位A/D转换器 
显示方式;四排四位LED数码管分别同时显示 
报采样周期:0.2秒 
报警输出:每个通道可分别带1个报警,报警方式、报警灵敏度可设置,继电器输出触点容量AC220V/1A。 
变送输出:每个通道可分别带4-20mA、0-10mA、1-5V、0-5V隔离输出 
精 度:±0.1%FS,12位D/A 
通讯输出:接口方式——隔离串行双向通讯接口RS485/RS422/RS232/Modem 波特率——300~9600bps内部自由设定。 
馈电输出:DC24V/50mA 
电源:开关电源85——265VAC 功耗4W以下 
外形尺寸:80×160×125mm(竖式)
 
     华创科技自成立以来潜心钻研电子信息产业软硬件产品的设计开发与反向技术研究,对机器人的研发有着丰富的经验。龙人始终秉承着科技强国的信念,不断突破高端核心技术壁垒,以促进我国科研进步和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公司提供PCB抄板、高速PCB设计、IC芯片解密、芯片失效分析、功能样机的制作、SMT/PCBA贴片加工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