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从“芯”开始,助力汽车革新

从“芯”开始,助力汽车革新

       近年来,随着自动驾驶和智能技术的发展,传感器已逐渐开始向智能化方向迈进。与以往不同,应用在汽车上的传感器如今除了搜集数据,也能分析数据,拥有了让处理器获得更好数据的能力,这是行业的一大趋势。光电传感器在精度与性能上优势明显,在汽车和工业上有着广泛的应用。越来越多的传感器产品用于汽车,推动汽车迈入智能化发展,车联网、智能驾驶、ADAS、环境感知等均已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汽车传感器作为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的信息源,是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的关键部件,也是汽车电子技术领域研究的核心内容之一。近年来,各大汽车厂商争相推出自动驾驶技术,并不断进行改进,如今5G商用时代已到来,无人驾驶毋庸置疑地成为了汽车行业重要发展趋势。与此同时伴随着国内汽车产量的迅速增长,国内汽车工业对传感器的要求也将越来越高。未来,汽车行业需要怎样的传感器?又会遇到怎样的技术瓶颈?

      我们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贴心的客户服务,积极引入新技术、新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各种需求。我们库存有海量新型半导体与电子元器件,为客户的新一代设计项目提供支持。Mouser网站Mouser.cn不仅有多种高级搜索工具可帮助用户快速了解产品库存情况,而且网站还在持续更新以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此外,Mouser网站还提供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等丰富的资料供用户参考。

       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无人驾驶产业发展仍将持续旺盛,与其相关的反向工程项目也将陆续展开。华创科技反向工程技术人员表示,随着无人驾驶反向工程研究的不断开展,国内无人驾驶产业将会在短时间内取得重大突破。同时研发中心在人工智能无人驾驶领域上的研发重点将不仅仅只是人工智能的反向工程研发,还将涉足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和技术的二次开发,将再次加大人工智能反向工程的研发力度,助力国产企业在未来无人驾驶大市场上占领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