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PCB抄板为电子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PCB抄板为电子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随着外国品牌的不断深入,产品质量问题一直是国内头疼的事情,而中国要想赶超,可能需要找到一些捷径。

PCB抄板技术将科技创新演绎出了别番韵味。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很多人还在质疑抄板技术的能力,如果只是模仿,复制,又怎么能得到进步实现飞跃?的确, 在电子行业内,事物发展都是日新月异,光有快速的模仿能力是万万不够的,只有自身拥有创新能力,才能赋予新产品更高的价值。

PCB抄板很多人并不了解,但是反向工程大家应该有所耳闻,就是从其他产品入手,进行分解剖析和研究,反向探索其技术原理、结构机制、设计思想等特征,从而全面系统的掌握产品的设计和生产技术,而PCB抄板正是一种典型的反向工程。虽然抄板技术尚未得到所有消费者的亲睐,但也确实已经为国内多个行业贡献了不小的力量。

华创科技PCB抄板部门,可以在有电子产品实物和电路板实物的前提下,利用反向研发技术手段对电路板进行逆向解析,将原有产品的PCB文件、物料清单 (BOM)文件、原理图文件等技术文件以及PCB丝印生产文件进行1:1的还原,然后再利用这些技术文件和生产文件进行PCB制板、元器件焊接、飞针测试、电路板调试,完成原电路板样板的完整复制。由于电子产品都是由各类电路板组成核心控制部分进行工作,因此,利用PCB抄板这样一个过程,可完成任何电子产品全套技术资料的提取以及产品的仿制与克隆。

深圳华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PCB抄板、PCB设计、样机制作、SMT加工的技术服务型企业。华创在多年专项技术研究中已经逐步培育了一支技术精湛、整体实力处于业界最高水平的高速PCB设计团队,通过正反向研究,涉足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和技术的二次开发,打破国外技术壁垒,为国产高科技企业提供全套的技术资料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