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赋能医疗领域,创造全新医疗模式

人工智能赋能医疗领域,创造全新医疗模式

人工智能的兴起给传统的各个产业都带来了冲击和变革,尤其是在医疗行业,人工智能的加持,创造了全新的医疗模式,激发了无限的发展机遇。
 
随着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并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渗透到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从离我们最近的智能手机,智能汽车、可穿戴设备、无人银行到各类机器人的发明应用,人工智能似乎无所不在。
 
最近,西门子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完成了一项“数字心脏”技术,让大家再一次把目光聚集到了医疗领域。众所周知,心脏是一个人的发动机,其精密复杂程度可见一斑。而如今可以根据患者的心脏建立准确的3D心脏模型,更好的帮助医生进行模拟诊断、模拟手术,而且还可以进行基本的预测,极大地提升了手术的成功率。
 
人工智能在医疗行业的成功应用,让我们看到了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的发展潜力。这主要得益于两个方面,一是中国的人口数量庞大,可以滋生出充足的医疗数据可供研究;二是我国的医疗市场庞大,可以为各种人工智能企业的发展提供机会。
 
当前人工智能和医疗结合已经是大势所趋,虚拟助理、医学影像、辅助诊疗、疾病风险预测、药物挖掘、健康管理、医院管理、辅助医学研究报告等领域已经开始逐渐引入人工智能技术。近年来,人工智能+医疗在医疗领域的发展如火如荼。
 
华创科技长期以来专注于智能医疗设备的技术研发与二次开发,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完成相关技术性能的升级改造,提供PCB抄板、芯片解密、PCB设计、IC反向设计、代码反汇编、样机制作、SMT加工、PCBA代工代料、软件程序的二次开发及硬件功能的二次开发等服务,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技术支持及产品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