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中国集成电路追“芯”战 芯片解密必不可少

中国集成电路追“芯”战 芯片解密必不可少

“芯片”被喻为是国家的“工业粮食”,是所有整机设备的“心脏”。可是我国一年制造11.8亿手机,3.5亿台计算机、1.3亿台彩电,数量都是世界第一,但其中高端芯片大部分来自进口。2013年显示的数据是2300多亿美元,甚至超过了石油。作为一个缺“芯”的国度,差距主要在哪里?我们又将如何弥补?

反向借鉴弥补时间距离

我们都知道中国芯片差距主要体现在自主研发时间晚,与世界水平相比,大概落后2代半,一代为4年。要克服弥补时间距离,除了加强自主研发,芯片解密也是一良策。芯片解密,是一种反向研究技术。有别于传统新芯片的研发,这是通过利用单片机芯片上的漏洞,对固有的芯片加以拆解和分析,从而提取到先进的芯片设计关键技术。通过反向研究我们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掌握先进的国外芯片设计技术,有利于国内芯片研发者学习借鉴后实现质的飞跃。

芯片解密二次开发取长补短

在几乎所有行业都进入快速发展模式的时代里,芯片的更新换代速度仍然是最瞩目的,行业竞争之激烈让时间成为了最大的成本。如何让产品的研发、升级、上市这条时间链尽可能的缩短,这就给单片机解密提供了用武之地。技术实力雄厚的芯片解密公司不仅能够成功解密市场上大多数的芯片,百分百复制出原芯片,还能以最快的速度吸收先进技术,取长补短,进行二次开发,从而设计出比原芯片更加优质的新芯片,以最低的成本和最快的速度弥补国内核心芯片的缺陷。

专业芯片解密公司求同存异

在掌握了高端芯片的核心技术后,我国便可以在高起点上搞研发,最大程度地缩短国内芯片追赶国外芯片的进程。华创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芯片解密服务,竭诚为广大需要芯片解密、IC解密、单片机解密、CPLD解密服务的客户提供各种芯片破解,程序解密和各种软件解密服务,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单片机解密公司。华创科技可为电子制造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与详细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节约企业成本、缩短项目开发周期周期,持续提高其竞争能力与经济效益。

华创科技倾其所能为中国集成电路追“芯”战添砖加瓦,通过不断芯片解密再创新,定会给中国的芯片事业带来更多的惊喜。